今天星期天,雖然是檢定考的日子,不過我決定悠閒地PO一篇咖啡文,享受一下難得的週日晨間時光。



  日本人的廣告行銷做得很極致。最近看到這一系列的咖啡更是覺得很有趣。原來喝咖啡還分時段啊。!!早上要買早上的,平時就買いつでも的,晚上就喝晚上的咖啡。



  早上的拿鐵咖啡,有點苦,微糖,很適合醒腦。不過我不太喜歡。


 
  平時的いつでもカフェラテ,就很一般般。這我可以接受。


  晚上的「夜のゆったりカフェラテ」,奶量比較多,而且咖啡因低,比較不會睡不著。但是有點甜。我很奇怪,我比較喜歡早起的時候喝晚上的這種很甜的 ^_^

  週末,PO了一篇無腦的廢文,腦袋放空一下。祝各位週末愉快,檢定考高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