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東京玩時,都喜歡順便去三鷹的吉普力美術館繞繞。而這間又特別囂張,只能在便利商店LAWSON(ローソン)訂票,取票。因此很多台灣人都只好透過代辦代買。



  這次剛好堂弟跟朋友要來玩,叫我幫忙買一下票。讓我覺得,現在日本人的網站是怎樣,不管訂什麼,瀏覽什麼,ˊ都要你填入個資,加入會員。連只是上網訂個票,也逼你一定要加入LAWSON的會員。
加入會員,就要填住址,電話,還真煩。

http://www.lawson.co.jp/ghibli/museum/ticket/

  幸好LAWSON便利商店也可以使用LOPPI直接購買取票。
 LOPPI,就有點像是我們台灣SEVEN的I—BON,全家的FAMIPORT。不過我這次為了確保有門票,先加入了LAWSON的網站,線上預約了門票。




   預約完後,會給你兩個號碼,「預約號碼」以及「取票號碼」。要有這兩個號碼才可以去LOPPI取票。



 
  接下來,在指定的時間內,去你家附近的LOPPI。對,就是右邊那台紅色的機器。



  先輸入你的「預約號碼」。



  找到之後,點選第一個「予約済みチケットの発券」(預約完成的取票)。


 
  接下來再輸入「取票號碼」



  最煩的來了,要輸入你的名字跟假名。姓跟名之間還需要空一格。下一個畫面,也要輸入電話。



  出來了,接下來就按確定,印出來單據,再三十分鐘內,拿去櫃台付錢結帳就好了。



  
   付了錢之後,店員就會把票據拿給你。



   拿到拉,四張票。

   PS:別叫我幫你代買,因為我會收取超高額的手續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