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變成果粉了(蘋果粉絲)...


  2010去紐約的時候,跑去第五大道的Apple買了初代iPad,這次在歐洲,又買了iPad mini...



   這次去歐洲,原本想當孝子,買台iPhone 5 給我老娘,但...沒想到iPhone5跟iPad mini其實歐洲到現在都還不容易買到。


  去倫敦時,apple store 店員可能很了解觀光客會問什麼,看到我直接說no iPad mini, no iPhone 5...天啊,連倫敦這種地方都沒有。比利時跟盧森堡更不用講了,完全買不到。


   最後,幸好在巴黎老佛爺百貨附近那間apple store OPERA...有iPad mini, 不過仍然沒有iPhone 5...必須要預約。





   原本想要買黑色的,因為其實這次黑色的iPad mini, 背殼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不過黑色只有32G跟64G。16G跟32G,相差100歐元,所以想一想,還是選擇了這台白色16G的。


   iPad mini 比我想像中的輕很多,不過畫質比起The New iPad(iPad3代,不是4代)還要差。不過由於我用iPad多半只有看網頁跟收信,所以其實對我影響不大。而且其實對我而言,輕,薄,比較重要。


  


  apple store OPERA, 這間店的風格跟紐約的那間差很多,外觀很有法國味。地理位置也很好,就在老佛爺跟春天百貨對街。


  如果同學有機會去歐洲買蘋果的東西,記得喔...可以退稅喔。像這間OPERA的,就是到地下室(-1樓),可以辦理退稅。比起在台灣買水貨便宜。(不過歐洲售價似乎比較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