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函館,就不能錯過朝市.....


雖這麼說,但要一大早就起床,還真是一件困難的事。而且說實在的,很多東西你也沒辦法帶回去。例如螃蟹...



   朝市就在JR函館駅的旁邊,那天早上似乎剛下過雨,地面還濕濕的。





   來,這個就是著名的市場內部...就跟一般的菜市場沒什麼兩樣,但...非常乾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清潔的要求。





   看,到處都有阿桑來採買螃蟹。好大隻阿..





   我猜,右邊那兩個女生,應該也是台灣來的觀光客 ^^





   近拍一張吧,不能買回家料理,算是一種遺憾,只好看照片回憶。





   朝市的人潮及店家...





   這間ロワジール・ホテル,就是我住的飯店,就在車站旁邊而已。


   就這樣,朝市逛完了...因為也不能買什麼東西,接下來,出發去五稜郭囉...





   去五稜郭可以搭路面電車去。函館沒有地下鐵,所以交通工具只有路面店車跟巴士。你以為我是搭路面電車去的嗎?錯...!我用走的走去。


    走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到五稜郭...而且半途沒什麼景色,所以走起來格外累人跟無趣...因此同學,別學TiN老師用走的,還是搭路面電車去比較實在。





   這是路面店車的車站,後面剛好有一間藥妝店...很大.....函館的藥妝店都很大間。





   剛好剛剛這一站的前面就是自由市場,所以我也走進去稍微晃了一下。


   繼續走,前往五稜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