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關西這幾天,運氣算不錯。因為天氣很好,又很涼,很適合散步...



  當然,當我逛完清水寺,就直接沿著清水坂一直往下走,也沒有說要走去哪裡,因為朋友還在大學工作,要等他下班。


   結果一直走,一直走,亂走,亂走,就過了前面這個鴨川(かもがわ)...



    然後又繼續走...又經過了這個小小的高瀬川(たかせがわ)...


    可以這樣亂走,一切都要歸功於スマホ(Smart Phone),有我的hTC幫我定位,我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哪裡。^^





抬頭看看京都的天空...好多蜘蛛絲 ><





就這麼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來到了京都車站附近...


   前面那個塔,就是京都タワー(Kyoto Tower)





沿途經過東本願寺(ひがし・ほんがんじ)...當然我沒有進去,就在外面欣賞吧。





   越來越接近京都車站了,前面那間是ヨドバシカメラ





This is 京都駅...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來京都之前,一直都以為京都是個古都,所以應該都古色古香才對...沒想到...車站居然是這麼嶄新的設計。^^





   裡面是百貨公司,中空的設計,下次有機會要親自走一遭喔。





   晚上又回到了四条,跟朋友去吃晚餐...





   一天的京都之旅,實在太趕...有機會真應該花個一星期,來慢慢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