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機會進到台北車站京站上面的君品酒店...讓我覺得裝潢還蠻漂亮的,忍不住就給它拍了下來。不過一晚很像很貴的樣子...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首先,這個很像是11坪的雙人房...我真的超愛它門口進來,就是浴缸跟衛浴,以及臥室跟衛浴之間毫無區隔的大器感...害我有點想要把我新家的主臥,也弄成這樣...




   圓形的浴缸,不大,我也有試著坐進去看看,還蠻適合放在主臥理的小浴缸,旁邊就是淋浴間,很方便。




    彩光也不錯,從窗外剛好可以往三重的方向看過去。




   最令人感動的是,剛進房時,電視居然SHOW出了訂房者的大名耶...(哈,我好像是一個沒有住過好旅館的人)




   從窗外看,大同區...就是長這樣。




   那裡正在蓋機場捷運and站前雙子星大樓...說什麼要2014年完工,我看蠻難的。




    大家都很熟悉的新光大樓...那棟正在蓋的,很像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博愛路上的豪宅。




   床邊的書桌,跟浴室的洗臉台連在一起,蠻有趣的。會不會人家洗臉洗到一半,把水潑過來弄濕書呢?




   這是洗手檯的樣子...有點淺。




   嗯嗯的地方...


   整體進來後,覺得還不錯。下面就是京站,對面就是台北車站。很方便。...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進去W hotel拍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