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看到這篇標題時,千萬別想歪。我很純潔,只是喜歡晚上到處亂逛而已。沒有進去任何一間店喔(有啦,有進去全家便利商店。)



   剛好,這次東京行,找到單人房極為便宜的飯店。一晚只需5000多元。這在東京新宿,算是相當便宜的價格。因此,就毫不思索地訂了這間飯店。




    我很喜歡亂逛,尤其是晚上。但是我的亂逛,是喜歡欣賞街景。尤其是晚上的街景。




    整天下雨下一整天,所以心有不甘,想說,晚上也來晃晃好了,就撐著把小雨傘,再飯店周遭亂繞。




    不過因為飯店,就位於著名的新宿二町目,所以其實真的不建議單身男性一個人晚上在這裡亂繞。


(我是因為長得很安全,知道沒人對我有興趣^^)




    新宿二町目,這個「異色」的區域,到了半夜還是很多燈火通明。至於為什麼這裡「異色」,自己上GOOGLE查詢。雖然這也算是異文化的一環,但我實在沒膽去拍那些店。Sorry ^^




    不過東京街頭的夜晚,別有一番風情。




     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到處「街歩き」的同學,千萬不能錯過晚上的東京喔。可以在你們住的飯店附近晃晃。呼吸一下晚上的空氣,可以好好觀察一些房子的建築跟店面的陳設,而不會感到尷尬。




    像是上面這間店,就還開到半夜很晚。


    下面就請同學們欣賞一下街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