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到日本旅行,到之後去日本進修師資培訓,東京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為了更了解這個迷人的東洋的大都會,我也常常用走的橫跨整個東京都心部。也造訪了許多近郊地區、住宅區。



    東京地圖很多,但很少能讓我中意的。直到買到了這張「バードビュー東京:東京都心鳥瞰図」


    這張地圖是用畫的,且也畫出了各區的重要景點,又因為是用畫的,所以不會像一般空拍圖,看起來雜亂無章。


    想了解東京的朋友,這張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上面只畫出了重要鐵路線,重點河川,以及各大觀光景點。是一張經過整理的地圖。去過東京幾次,往後也跟我一樣,將會常常去的同學,可以買一張。絕對可當作是您規劃行程時的動線參考圖。




    我買這張是小張的,有更大的可供選擇。


HERE→


http://www.geo-prd.co.jp/


官方網站在此。不只東京,也有關西的。


去看看吧。




   除了上面那張,我也買了這張「ジオラマ東京ミニ」


 說著說著...又好想過年飛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