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號,來到了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很可惜的是,我的英文不夠好,自然科學的知識也不豐富。所以等於是有看沒有懂。


    真希望裡面的介紹全部寫日文。不然真應該要好好學英文。



    這邊是ローズ・センター(地球と宇宙の博物館),Rose Center for Earth and Space, 就有點像是自然史博物館的隔壁棟。




    這個通道上,記載著宇宙的形成歷史...當然我是看不懂啦。




    上圖這裡開始為自然史博物館的本館。恐龍ㄝ。




    烏龜ㄝ...




   貓頭鷹ㄝ...




    猩猩ㄝ...




    小孩子在照像ㄝ...




    隕石ㄝ...




    猿人ㄝ...限制級喔。


    怎樣,夠膚淺吧。誰叫我上面寫什麼都看不懂呢。好可惜...




    走累了,近來吃中餐。




    年輪ㄝ...




    企鵝ㄝ...(這是企鵝嗎?我不確定。)




    海洋館ㄝ...




    蚯蚓ㄝ...




    蟲ㄝ...




    大門居然封起來了。害我想要拍一下的說...




    入口在77街這裡。


    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http://www.amnh.org/


    沒辦法,我真的都不懂這些東西,所以只好以小朋友的方式來參觀囉。真希望下次來時,英文可以好到都看得懂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