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布魯克林橋後,隨即坐地鐵前往世界的首都:時代廣場。


    當天已經PO過時代廣場的照片,請點連結回去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in-sensei/article?mid=3746&prev=3757&next=3731&l=a&fid=41




    逛完時代廣場,延著45街準備走回去時,赫然發現在路邊,有一間熟悉的店。BOOK OFF!




   「♪ 本を売るなら ブックオフ」。在日本時,總是時常聽到這樣的旋律。經常去日本或有留日經驗的同學,應該知道,BOOK OFF就是日本最大的二手書籍,影音產品以及遊戲的連鎖店。




    無論是涉谷還是新宿。甚至以前我住的中目黑,都有Book Off的大型店。沒想到阿...居然在NY可以看到這一間。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亂走當中會有無限的驚奇!




    近年由於美國經濟也不景氣,因此二手市場才做得起來吧。Book Off也真的很有生意頭腦,整間店裡面有一半是日本來的二手產品,也為當地的日本人一解思鄉愁...以較便宜的代價。




    當然,不只英文產品,裡面也有相當多的日文產品。而且佔地不算小喔。有兩個樓層。




    你看,DVD還有日文發音,日文版的美國影集。是為了英文不好的日本人進的嗎?還有韓劇哩。好像真的在日本的Book Off一般。




    且裡面的服務態度也非常日式。日本工作人員大概佔了一半,還有一個黑人員工,不小心撞到我,還對我90度鞠躬,說「すみません!」,真是教育得非常好阿。




    二樓這邊的夾層。主要都是以日文書為主。




    只可惜我沒有逛到地下室。




    你看看這個專櫃,日文書ㄝ。來到了NY還讓我想起了工作。賣得非常貴。一本要價30幾塊美金。(其實也還好,跟日本售價差不多)。



    就是在這條45街。有機會可以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