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號,一早起來就陰雨綿綿。聽說因為是感恩節連假的關係,位於Lower Manhattan的大型Outlet:センチュリー21(Century21)提早至早上七點開門。


   所以我一大早就衝去準備血拼一頓。



    首先一出站,到達的是這個令人傷心的地方。對。911遺址。ワールド・トレード・センター跡地(World Trade Center Site)。十年前,2001年8月底,我來NY玩時,當初還有爬上雙子星的展望台,沒想到過了一星期,即從電視上看到,剛去過的雙子星已化為廢墟。十年了,日子在過真快...。




    Century21,位於Cortlandt St.跟Church St.的街口。Lower Manhattan 也就是金融圈這裡的地名,沒像中上城那裏這麼好記。都是第幾大道地幾街。




      進去看看,的確有許多品牌,例如DKNY啦,CK之類的。不過款式讓我有點失望。整體感覺有點像是賣剩的,拿出來隨便賣的感覺。沒辦法阿,outlet阿。




    品牌雖多,但不用期待,因為沒有精品類的東西。如果你想找LV或GUCCI之類的,那你可能就得失望了。




    雖然亂,但是好好找,依然能找到一些不錯的東西。像我就有挑到幾件襯衫。^^




    包包掛得好像路邊攤的感覺。



   它其實不只一棟,格還有賣鞋子的。




   不過因為我沒有要買鞋,看看就離開了。




    晃了一兩個小時,肚子也餓了,走出來不遠處,就有麥當勞。



    進去點了份美味的早點。還真豪華。難怪美國這麼多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