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素有精品大道之稱的第五大道,就在中央公園旁邊,25號當天看完感恩節遊行,當然要順便過去晃晃囉。



    走出來就看到對面是apple的第五大道旗艦店。我的iPad就是這裡買的。結帳只需一分鐘不到,根本不用排隊,真是太爽了。^^


    不過記得,只有信用卡才會這麼快。因為每個店員手上的iPhone4都是刷卡機。(可見iPhone4真是神通廣大阿。)




    你看,我從中央公園要橫跨第五大道到apple,直接穿越大馬路。這招是紐約客常做的動作。(PS:站在路正中央拍照,真的不要命了...)




    到了蘋果大門,當然要拍張紀念照囉。這裡也一堆觀光客跟我一樣在門口拍照。


 




    接下來,繼續往下走。第五大道就有如東京銀座中央通的翻版一般。喜歡名牌精品的同學,千萬不可錯過。像是這間,就是法國國民品牌:LV。(我覺得它很像國民品牌拉)




    對面有沒有看到,寶格莉(BVLGARI)ㄝ。不過我沒勇氣走進去。^^




    這就是我最崇拜的房地產大亨,川普的大樓。一樓是GUCCI的店面。不過很諷刺的是,外面有人再乞討。全世界前幾大的有錢人就在裡面,但外面卻坐著一位可能連晚餐都沒著落的婦人。This Is The World.




    教堂,紐約教堂一堆。




    左邊那間是TOMMY HILFIGER,右邊那間是FENDI。還故意用它們的經典圖案做成燈飾。



    稍微走下去一點,終於有我逛得起的店了。右邊依序為ZARA,Forever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