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班結束囉。送走你們,代表我要去NY渡假囉...(雖然同時段回國之後還有課...)



    可是今天最後一堂,居然一堆人給我翹課。坐前面的日劇大姐沒來,坐右邊的很hi的66年次大哥又沒來,不然是怎樣。




    所以老師發毒誓,說有入鏡的人才會考過,有始有終ㄇㄟ。(開玩笑啦...都會過...^^)




    一提到下課,每個人都書包收得比誰都快。




    右邊同學來一張...




    左邊同學也來一張...




    oops...剛剛漏了第一位美女沒拍到。




    右邊兩位雖然是Tin老師的新生,但上課時,都很有情義地給我Feedback...




    兩位從五十音讓我交到N3的原班人馬。一年半了ㄝ,來,12月接著上我的N2。^^




    獅子丸大哥...對於精品and 紐約,給了我很多意見。Facebook見。^^




    兩位熱愛日文的美女,右邊的美女跟我跟很久囉。左邊的美女剛剛考上日文系,以後打算來跟我搶飯碗。哈哈。


    祝各位有入鏡的沒入鏡的N3班同學,全部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