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東京之旅其實蠻不錯的,若事前詳細規劃,真的可以玩得很充實。真有如志玲姐姐講的,「說走就走」!



    每次來東京的必敗之地,原宿。不過這次的主題為放鬆心靈之旅,我居然沒有去Burberryㄝ。只有經過。^^




    一走出原宿車站的門口,立刻就是一間新開的GAP...東京真的是短短半年間,就會有很大的變化。原來這間GAP是從明治通跟表參道口的那間,遷移過來的。




    這次的目的就是到表參道的小巷子內剪個頭髮。剛好這裡View可以看到H&M,就給它拍下來了。




    就是這一間。進去剪個頭髮吧。一進去小姐就叫我填住址,我就跟他講...我明天就回國了,所以不用了^^




    天阿,染髮要12600。本來想染的,想一想還是作罷。




    就是請這位設計師幫我剪的。為什麼人家總是可以把頭髮抓得特別好。我覺得這要練的ㄝ,還真難。




    跟他要了張名片,說年底從紐約過境東京時,再來給他剪一遍。(PS...年底預計要去曼哈頓,來趟Sex and the city之旅。期待6月4號的電影版^^)


    希望以後松山羽田的直飛能夠便宜一點,這樣就能每三個月就來剪一次,順便血拼。^^ (暗自盤算中)


    剪完頭髮,走,表參道逛逛吧。...




    2010年5月27日的表參道。還是一樣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