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銀座篇...



    這次去銀座,發現了他們在中央通上,準備開Abercrombic & Fitch了ㄝ。之前去英國的時候,我妹有帶我去倫敦的A&F,店面超低調,裡面服務生都是型男,我妹那個三八跟她同學去那裡是為了跟猛男拍照...天阿。看來這間東京的很像很高調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延續倫敦的Style...也找一堆帥哥來站台。




    傍晚了。不過就如我說的,這次東京讓我感覺有點冷清。就是因為上圖中央通這樣,看起來空無一人的感覺。by the way...我是覺得前面施華洛世奇的店面很漂亮,才拍這一張的。




    不相信很冷清嗎?看上圖吧。沒什麼人。....不過我覺得傍晚的中央通很舒服。天還沒全暗,但是店家的燈都已經打開了。這次去,發覺店家拉客拉得更勤奮了。




    萬寶龍...想走進去,但怕破產,所以只在對面偷拍...這樣就滿足了




    元祖級百年百貨公司...銀座松屋。換新裝囉。門面弄成這樣更顯光鮮亮麗。她們的網站說,已經創業140年了,天阿,跟倫敦的哈洛斯以及巴黎的拉法葉,春天有得拼了。


http://www.matsuya.com/




    提到巴黎春天百貨,東京銀座也有喔。上圖。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巴黎的拉法葉比較多日本人去逛,而春天很像比較多中國人...是我的錯覺嗎?




    好啦,從中央通,走到拉法葉這邊,也差不多快到有楽町(ゆうらくちょう)了。說到有樂町,一定要去MUJI跟ビックカメラ旗艦店逛逛。這裡的MUJI(無印良品),裡面還有花店跟預售屋(真誇張)...


 


ㄚㄚㄚ,地震!!! 寫這篇部落格的時候,剛好發生大地震。有驚無險...我要去看新聞地震速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