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々木上原(よよぎうえはら)」。一個觀光客鮮少人知道的地方。其實這裡算是高級住宅區。這裡的店面建築物設計都很漂亮,當然也有一些房子是保留古色古香的。也就是新舊融合的感覺。人又少,所以其實我今天來了這裡,就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這裡其實也住了很多外國人,而且這裡著名的是很多餐廳。如果你不想跟我一樣用走的,不妨可以搭電車來這裡看看。Tokyo Metro千代田線,以及小田急小田園線,都可以到「代々木上原駅」。千代田線可以從原宿車站搭,小田急可以從新宿車站搭喔。



    上圖就是從剛剛的「井の頭通り」轉進來的「上原銀座商店街」。直走下去,就會到車站。過了車站,又是另一個商店街,叫「代々木上原駅前商店街」。




    它繼續走下去,是往下的斜坡喔...




    上圖是旁邊的小巷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喜歡這種小巷子的感覺。其實我也很喜歡台北市大同區的小巷子ㄝ。可能因為大同區,可以稱得上「下町(したまち)」吧。傳統文化是值得保存下來的。




    上圖是車站。整修中。因為我是用走的來的,所以也沒機會進站看看。過了車站,就是商店街囉。




     小小的十字路口,路邊有一間花店。日本人很像真的很喜歡花。幾乎每個商店街都會有個兩、三間花店。




    車站附近的小公園。我覺得那個時鐘很棒。




    上面這個超市看起來舊舊的,往前一看,才知道它昭和年間就已經開幕了。




    小巷子內,都藏有這種驚喜的店。有空一定要來走走,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上圖間石頭的餐廳,叫做「豚舞」,應該是在賣豬肉料理之類的吧...




    整體商店街的感覺。小巷內還有一些不錯的店,等你自己來發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