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駒澤大学駅」走到「三軒茶屋(さんけんぢゃや)」的途中,什麼都沒有,所以沒照相。另外,這個三軒茶屋站,人多,又沒什麼東西。所以看看我的照片就好了,可以不用特地來了。



    上圖就是商店街...沒什麼。人很多...感覺上跟下北澤一樣討厭。附帶一提。下北澤的確離這裡不遠,大概走個二十來分應該可以走到。




    上圖商店街裡面的一條小巷子。沒人。




    還是商店街...真的沒甚麼。




    不過在商店街裡面,有這間恐怖的醫院。很像是動畫鬼太郎裡面會出現的醫院一樣。...




    三軒茶屋站附近,有這條すずらん通り。裡面都是吃的。很短,沒什麼,所以我也沒走進去。重點是人太多了,根本不適合悠閒地散步。




    上圖是「世田谷通(せたがや)」。一樣沒什麼...艾。




   從這棟TOKYU百貨裡面,就可以連到車站了。當然我沒進去。我用走的阿。接下來就離開了三軒茶屋。因為實在沒什麼。就走到了三軒茶屋的下一站:「池尻大橋(いけじりおおはし)」。




    上圖就是池尻大橋站前商店街。從這裡走回中目黑站,大概要二十分鐘。




    上圖這間中華料理還不錯吃。因為在我研修的學校附近,所以跟同學來這間吃過。


    就這樣,我的周六結束了。明天會下雨,所以應該會在家看電視。畢竟可以看到日本節目的日子不多了。帰りたくないなあ。


    順帶一提,這個田園都市線,是半蔵門線直通。它坐到終點站渋谷時,會自動從「東急田園都市線」原班人馬變成「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所以渋谷根本不算是終點站。如果你有來玩的話,不妨可以利用直通的利便,規劃一下行程喔。可順便到半藏門線的點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