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第二站:田園都市線駒澤大学。想當然爾,大學附近嘛,就是吃吃喝喝。不過駒沢大学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個不錯的公園可以散步喔。日劇也常來這個公園取景喔。



    上圖是剛出站的地方,直直走下去,其實就會回到剛剛的二玉子川了。不過我當然沒這麼白癡,搭車來又走回去。我在前面一點的駒沢公園通り就左轉進去了。




    上圖就是公園的入口。很寬吧。也幸好今天天氣真的還不錯。東京的天氣很奇怪。星期三下大雨,星期四大晴天,星期五又下大雨,今天星期六又大晴天。還輪流哩。真守法阿。最好笑的是,聽氣象說,明天會下雨.....(無言)




    公園入口的旁邊,就可以看到駒澤大学了。




    日本人真的蠻喜歡周末跟全家人一起出來散步,人還蠻多的。




    上圖右邊黃色的部分是行人跑步道,藍色的部分是自行車道。左邊當然是野餐的地方囉。




    你看,爸爸跟媽媽幫小朋友在梅花下拍照。




    還真的有不少人在公園野餐呢。因為今天出太陽。東京冬天出太陽的日子很舒服,不像台灣,會讓你熱到想打人,所以他們才有這個閒情雅致出來也餐。也所以TIN老師才有閒情雅致出來亂走亂逛。




    出公園後,我從自由通朝著車站附近走,打算用走的走到下一站。路邊有一些設計感不錯的店跟餐廳。




    上圖就是接近車站附近的商店街了。人很多。接下來,離開了駒澤大学商圈之後,我沿著玉川通,也就是東急田園都市線,朝著第三站:「三軒茶屋」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