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四號,東京下雨...不過這一天,台灣的同學們很像開始陸續收到檢定考成績了。看大家的留言,很像都考得不錯喔。而這一天,可愛Tin老師下午因為要把行李寄回台灣,所以下午請假。辦完事情後,就跑去四處亂晃。今天又發現了新的路線。原來...從原宿走到六本木...根本不遠啊。



    上圖是表參道上的寶格麗,從JR原宿站,沿著表參道走到底,就會碰到TOKYO METRO的表參道車站。這也是通往青山的路。




    上圖就是表參道的底。與表參道垂直的,就是青山通り。我是往右轉。




    往右轉後,如果你是直直走,就會到渋谷。不過我卻網上圖的那條「骨董通り」左轉進去。這裡兩旁,會有一些不錯的衣服的店。不過我沒什麼興趣。喜歡的同學下次也可以這樣走走看。




    上圖就是青山的「骨董通り」。有沒有看到左邊有一家paul smith呢。當然...我沒進去逛。^^


上圖走到底,有個高架橋。在高架橋的地方左轉,直直走就會到六本木了。




   就是這裡左轉,高架橋這裡左轉。高架橋這條,就是「六本木通り」了。




    走不遠,就可以看到前方有六本木ヒルズ了,對吧。而上圖這個十字路口,如果你沒直走往六本木,而是右轉進「外苑西通」就會到「広尾」。還記得我上次就是從「広尾」走到美少女戰士的「麻布十番」的嗎。東京阿...果然是要用走的,才會有樂趣阿。


   檢定過關的同學們,不妨慰勞一下自己,來東京渡假一下吧。只不過現在很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