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在時代國際是上英文會話的課程,後來因為在英文的學習上遇到了瓶頸,所以改學日文,記得當時我的顧問極力推薦我去上Tin老師的課,顧問告訴我說有很多人去上Tin老師的課都考過了三檢,只要每堂課都有到並且坐在教室裡認真地聽課都會考上,當時聽完二話不說就報名三檢。

Tin老師的文法教得非常好,其他單字及聽力當然是要靠自己,我最差的部分就是聽力了,因為平常要上班而且都在加班,沒加班的日子都可以用十根手指頭算出來,下班回家當然也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再看書了,完全就是靠文法和單字在拉分數。若沒有上Tin老師的課,我想我的文法也無法考那麼高分。

今年的目標是要考上二檢,也報名Tin老師的二檢班,希望今年可以通過二檢,來年再繼續報Tin老師的一檢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