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學習日文兩年多的時間,才報考了三檢,但是從加入時代國際英日語開始時;我每一個與日語相關的課程,都沒有漏掉過,初級、進階到檢定班,可以說是基礎打的非常好,從完全不懂日文的門外漢,到現在讀文章可以朗朗上口,唱日文歌也完全沒有問題。

真的要感謝教導我課程的Tin老師,他的教學方式非常生動活潑,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而且易於理解,不會有聽不懂;或看不懂的困擾。最重要的是Tin老師是我所有日語課程唯一的老師,也就是一路陪伴我成長到現在的老師,漸漸地已經習慣了老師的教學方式。

幸好這次的三檢成功的通過了,沒讓Tin老師失望,不然就枉費Tin老師辛苦的教導。雖然現階段的課程結束了,但是往上還有二檢,還是有機會讓Tin老師教到。接下來我將朝向二檢邁進,讓自己的日文能力能更進一步的提升,能夠累積更多的知識,朝自己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