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真的考過二級檢定考了!
從前就一直聽說三檢到二檢,程度上有很大的落差,要考上二檢要非常努力,要記單字量很多,要背的文法也相對複雜,考題的文章更是長又多,每次一聽到這些我的心都涼了一大截。但是後來我上了時代的二級檢定班後,慢慢的恢復了信心。因為從四檢開始就一直都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上課,2次考試成績都讓我很滿意,所以對時代國際也是非常信任,加上顧問又親切的時常關心我的學習狀況,讓我很感動。因此考二檢我也決定繼續留在這裡,讓我的日文定上一層樓。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在Tin老師的詳細教導下,我對二檢漸漸得有了信心。老師不僅將二檢複雜的文法分門別類,更是自己編製講義,用非常口語的表達方式讓我們能輕鬆理解、快速的記住重點。老師很有條理的按照進度,一步一步的將所有該會的全部教導予我們。考古題更是全部做過一遍,使我們充分了解題目難易度與自己的弱點,來加強不足的部分。就這樣按照老師的腳步一路學習,簡簡單單的跨過了我心中的一道牆---日文二級檢定考。皆下來我將朝著終極目標一級邁進,相信「時代國際」仍然能幫助我實現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