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日文一段時間的我,第一次參加日檢。剛開始因為平時沒有特別針對日文檢定做練習,也不知如何準備。後來準備歷屆題庫自己閱讀,發現沒有想像中容易,題目的內容相當廣,不知從何準備,抓不住重點及解題技巧,像個無頭蒼蠅,對於日檢更是極度沒信心。

在徬徨之時,我上網查詢相關語言檢定考前輔導資訊,看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我先去現場實際了解,經過親切又專業顧問Vicky說明參加課程對考試的幫助,我恢復了信心參加日檢二級的課程。雖然接觸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時已來不及參與完整課程,上了三個多月,但我強烈發覺Tin老師很歡迎學生發問,不吝於回答外,課程中他會漸漸幫助引導你,知道該加強的部分與準備的方向及解答的技巧,在教學上一點也不懈怠。參加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日檢課程,讓我多了幾份信心。

很幸運的我通過合格了,在此也非常感謝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以及我的課程顧問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