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花やしき,這個遊樂園直到今年,已經開業了160年,可以說是日本最早的遊樂園。而裡面的雲霄飛車,也是日本最早的雲霄飛車。

IMG_0974

  在哪裡呢?就在淺草寺的正後方。對,很多觀光客到了雷門,到了淺草寺,就轉身離開了,但其實就在淺草寺的正後方,有個意想不到的遊樂園喔。

 

IMG_0976

  這個遊樂園,真的超級小,佔地面積就跟我們台灣的國中小差不多大。不過可別小看它,他可是很有歷史的。進來一次要門票900元,此外每玩一項遊樂設施,要多加個兩百到三百日元。其實有點貴。當然,如果你買pass,也是要2200元,再加上門票,根本價位都快要到達迪士尼的半價了。

 如果你只是一個一般般的觀光客,真的不建議你來,你會失望的。

IMG_0980

  不過說實在的,我來到這邊,整個人就是超級興奮,因為,我喜歡這種有歷史的東西。尤其是那個看起來隨時都要解體的雲霄飛車,讓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懷舊感。每項遊樂設施也都破破舊舊的,也都不刺激,但是,來到這裡,我卻比來到迪士尼還興奮。重點是人很少

 

 

IMG_0987

  為什麼我會來這裡,其實都是因為日劇:「トリック」。台灣翻譯為「圈套」。仲間由紀惠跟阿部寬主演的。今年已經第14年了。聽說明年一月會有最新的劇場版。

看到上面這張圖,有沒有很眼熟啊??對的,就是日劇「トリック」中,仲間由紀惠表演魔術,都沒人看的那個舞台。忘了?那看一下下面這段影片回想吧。

   想起來了吧。其實我是有一點朝聖的心態,才來這裡晃晃的。

IMG_0984

  這裡基地真的很小,從上面那裡走上去,就是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雲霄飛車)的搭乘處。

 

IMG_1008

   阿娘喂,好低喔,就在二樓而已。而且看起來很像不是很安全。

IMG_1010

  軌道的部分就剛好繞園內一圈。因為基地也不大,所以坐上去,晃一下就下來了。

 IMG_1006  

   這個雲霄飛車最大的賣點,就是鐵軌會衝進這個澡堂的一幕。很有江戶味的雲霄飛車。重點是,你的正前方還是Sky Tree ㄝ ,真是 view 超好的拉。

 

IMG_0985

   因為基地也不大,所以在園內都可以看到旁邊的住宅,感覺上有點像是一個公園。

IMG_1019

   如果下次你有來淺草,除了去看雷門,逛逛仲見世,去隅田川河畔拍拍天空樹跟黃色大便(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在講什麼)以外,也可以進來這裡晃晃,還蠻值得一遊的。

IMG_1023

   至於其他的遊樂設施,我建議其實也不用買pass了,因為很多都是騙小孩的玩意,進來走走,加減玩個一兩項,就剛剛好了。應該一個小時不到你就會想離開了。

IMG_1025

   對了,從這個地方走到天空樹,大概不用半小時,天氣涼,體力好,不妨自己走去看看囉。

IMG_1026

   最後,再拍一張舞台座位。

IMG_1027

 

 — 場所: 浅草花やし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