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日幣大幅度貶值,安倍經濟學,再加上2020東京申奧成功,最近吹起了台灣人到東京置產的狂潮。聽說去年一年,台灣人就買了東京約100億。加上日本下個月跟明年,都要將消費稅調整至8%,10%,使得原本不買房子的日本人,最近也開始興起了一股置產風潮。

IMG_0491  

  由於我在台北房市有幾次交易經驗,東京也稍有經驗,最近陪很多想要在東京置產的朋友到處走透透。才知道原來最近中古屋的熱銷,並不只是媒體的誇大。很多次,朋友想要買的房子就這樣賣掉了,跟他插身而過(幸好我買得早)。因此最近我仍然加緊腳步,假日就陪朋友去看屋。這個分類將我搜集到的一些資訊PO出來跟大家分享。別期待有太多的專業,因為我不是房仲,觀念也不一定正確,純粹分享。

IMG_0492    第一篇,分享這期的SUUMO所提供的價格表,供大家參考一下。圖像太大,無法全部顯示,請將滑鼠游標移至圖片上,按右鍵,然後選擇「另存圖片」。存到桌面後打開的檔案就是完整的了。

 

至於SUUMO是什麼呢?請看下面這一篇。

http://avalon1119.pixnet.net/blog/post/232467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