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會玩電玩,從小到大,我只玩過一款遊戲,就是超級瑪莉。從ファミコン(任天堂紅白機)、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超級任天堂)、NINTENDO64,到最新的wii, wii U,每一款的瑪莉都玩過。

除了超級瑪莉好玩以外,還有一個要素,我認為就是遊戲音樂。他的音樂都做得很好聽,因此玩遊戲的時候都會特別快樂。

IMG_7793

  Wii U 的最新一款超級瑪麗,3D World, 音樂數量更是多到不勝枚舉,而且又好聽,於是我就想說,會不會有出原聲帶,結果google了一下,發現沒有販售,但是只有給任天堂俱樂部的會員當作贈品而已。

當然,立刻去日本Y拍標了下來。

 

  最難得的是,這音樂都是真的樂器演奏的ㄝ,不是電子合成音樂。

IMG_7794

  雙CD,物超所值,我真的覺得這個就算拿出來賣,應該也會賣得不錯。

  有網友很善良地,在YOUTUBE把音樂都配上了說明,弄成影片。想聽歌的可以去聽聽看。

 

 

 

  日本人對於遊戲品質很重視,對遊戲的音樂也很重視。不過很可惜,由於智慧手機APP小遊戲當到,連帶影響這種精緻遊戲的市場。雖然任天堂有考慮要開始進軍手機APP市場,但希望這種優質的遊戲還是會繼續製作。

IMG_7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