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気の子」(天氣之子)這部電影很紅,可能是因為導演三年前的「你的名字」太成功了吧。電影院可以說是幾乎場場爆滿。我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看的,但聽臉友每個人都讚譽有加,昨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說就來看看。

  基本上,我最討厭「熱」跟「人多」,所以我出國一定都挑淡季,為了避開人潮。看電影也是,我以往都買platinum seat...也就是人較少的白金席,雖然票價貴了一點(5000日幣),但可以避開人潮,而且位置也大一點。上戲院還有專屬電梯。

https://www.smt-cinema.com/site/shinjuku/platinum/index.html

  但這部電影可能太紅了,就連白金席都爆滿。雖然說總共也才20個位置,但我實在很不喜歡跟一堆人共處一個空間。

IMG_1443.JPG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乾脆來試一次包廂好了。電影院有兩個包廂(platinum room),一間30000日圓,可以兩個人看。也就是大概是白金席的三倍價。人嘛,偶爾就是要奢華一下,才有繼續賺錢的動力。要讓自己的腦袋知道這種舒服的感覺,才會想要越賺越多。說實在的,一昧地節省,其實人生還挺無趣的。只會省錢、存錢的人,不是「有錢人」,就單純只是「帳戶裡有很多存款」的人而已。

IMG_1451.JPG

  好拉。白金席的等待休息室,是所有的人共用的一個空間,但是包廂的客戶,有專屬的執事帶你去專屬的休息室。就像上圖。電影開場前,還可以喝個香檳吃個蛋糕,不用在外面跟人在那裡擠得煩躁。

IMG_1452.JPG

  等到電影開演前十分鐘,服務生就會來帶領你去你的專屬包廂。

IMG_1453.JPG

  進包廂後,香檳根飲料還有蛋糕都準備好了。因為我來得晚,所以不是在等待室吃,直接在電影包廂裡吃。

IMG_1455.JPG

   上圖這個就是平時在坐的白金席(platinum room),因為我們包廂的優先進場,所以上面都還沒有人。

IMG_1457.JPG

  包廂的座位就是不一樣,有在自己家裡客廳的感覺。

IMG_1464.JPG

  從休息室到包廂,整個動線都不會遇到任何一個客人,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IMG_1466.JPG

  「頭等艙」跟「商務艙」的Level還是不一樣的。享受後,努力讓自己可以搭頭等艙,而不是只滿足於商務艙。

IMG_1467.JPG

  買一本場刊做紀念吧。

IMG_1440.JPG

  然後,看天氣之子,外面就下雨了...

  oh...然後,我覺得劇情還好而已,沒有「你的名字」那樣讓我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