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久等了。從去年中至年底,在粉絲頁與各位分享的N2文法,廣受好評。經過十個月的努力,這本書終於問世了!

內容原則上按照之前粉絲頁公佈的內容編排,經過重新整理、加寫、日籍總編內容校對,以及加入練習題。全篇例句注假名以及附上中文翻譯。除了可供課堂上使用外,亦可自學使用。

cover.jpg

本書編著群:「目白JFL教育研究會」是我找來的優秀日文老師的集結,主筆是我,也預計將來會出版一系列的日文學習書。

N2這本8月31號上市,N3目前也已經完稿,即將進入日本編輯校稿以及排版流程,預計年底上市。N1正在努力雕琢當中。這本書,TiN老師不惜重金找來日語教科書業界經驗十幾年的日籍總編輯經驗老手、不惜重本找來經驗豐富的排版美編、不惜重本使用雙色印刷做書衣、不惜重本狂寫350幾頁,我有信心無論是內容面,還是質感面,都凌駕於市面上其他同性質產品,而且才只賣你定價380元喔。

N2 book 01.jpg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7324866

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預購了,目前三民書局已經開放預購,預購期以及上市初期會打79折(300元)促銷,之後會恢復原價,要買要快喔。至於博客來以及其他通路可能要等到上市後他們才會進貨,而且我不確定他們會不會打折。

N2 book 02.jpg

另外,我不確定這本書將來會不會絕版。因為台灣出版業不好做,我也只能小本經營,努力將書做到最好。如果這樣優質的檢定參考書無法在這個市場上生存,代表這市場不需要這樣的產品,也只能走向絕版一途。

N2 book 03.jpg

請有興趣的朋友儘早購買喔(雖然我很希望有機會能夠二刷、三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