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雖然這次去SEA,沒有玩很多設施,但還拍了蠻多照片的。這一篇再PO一些照片。



   坐京葉線(けいようせん)到舞浜(まいはま)之後,因為SEA離車站有點遠,所以要搭他們自己的Disney Resort Line...妖壽勒,搭一次要250圓,也就是來回又要被吃掉500圓,開遊樂園真好賺。



  入口一堆人在拍隊照相,我就不照了。



  來,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 Disney SEA 。



   這裡我不知道是什麼,到最後都不想看地圖,都亂走了。


 
   由於中午就變熱了,早上的涼意全消。雖然照片拍起來很漂亮,但現場走起來有點熱。




  阿拉丁樂園前面的獅子。



  阿拉丁樂園裡面的建築,很漂亮。



   這裡哪裡?我忘了。



   再來一張。



   好了,熱死了,我要回家了。從早上10點,晃到下午兩點多就想走了。可見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