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將近五年沒見面的朋友,約在鐮倉。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鐮倉,剛好也請這位久違的朋友帶路。



   愛享受的我,選擇從新宿小田急,直接搭特急ロマンスカー,到藤澤,跟朋友約在江ノ電的搭乘站。當然,也買了江ノ電的一日卷。對了,現在台北有活動,只要拿江ノ電的一日卷,很像就可以換到台鐵平溪線的搭乘卷。有來鐮倉玩的人,可別急著把你的一日卷丟了喔。(我的丟了。)

http://www.enoden.co.jp/whats_new/1304_heikei.html




  這就是我的ロマンスカー的票,不是江ノ電。




   坐在江ノ電裡面,有一段可以看得到海景,很舒服。



  跟朋友來的第一站,先來商店街晃一下,填飽肚子。




   商店街這天早上下著小雨,但是有點熱。




   這間的熱狗不錯。我們就是在這裡吃早點。不過不知道是不是YAHOO部落格在發瘋。熱狗照片都不讓我上傳,會自動刪除。真的越來越爛!!!





   第一站,走到八幡宮來散步。




   還蠻舒服的,如果天氣再涼一點就好了。




  來到神社,當然不可以不抽一張おみくじ。接下來去看大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