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東京,根本不是為了賞花而來。我機票其實上個月老早就訂好了,壓根沒想到居然東京的櫻花居然提前開花,為了迎接我的到來^_^ 。


  今天預定好了下午兩點15分的華航,而由於飯店必須在11點就CHECKOUT, 沒辦法我只好到處晃。 但其實現在飛機很方便,只要你事先下載了華航的APP,下載登機證,像我這種不寄行李的人,兩點15的飛機,我大概只要一點15到機場就可以了。



  七早八早到羽田也沒意思,於是乾脆就途中下車,一時興起,就在恵比寿(えびす)下車。因為那裡的改札口,可以寄放行李.想說乾脆就走去我之前住的中目黑,去目黑川看看櫻花開得怎樣。
   沒想到這個決定真的是對了.因為已經開了六七分囉.而且也因為今天日本剛好是春分假期,放假,所以整個沿著目黑川,擠滿了賞櫻的人潮.



  你看,還有可愛的小妹妹在拍照.


  目黑川賞櫻,比較跟上野公園不一樣的是,櫻花是沿著河岸開的,所以融合了河景,更別有一番風味.


   聽說後天東京櫻花就會盛開,朋友還叫我留下來等全開再回去,只可惜我沒辦法待到後天.沒關係,能看到這樣已經很滿足了.這兩天如果有同學要去東京賞花,可以來這裡噢.到時候別忘記拍幾張照,讓我看看盛開的中目黑櫻花吧.


   日劇出現的洗衣店,上個月我剛來,這個月又來了.這次多了櫻花景。^_^


   可以想像,盛開時會有多漂亮。


有沒有聽過 花より団子(はなよりだんご).....賞櫻花,當然要來點啤酒跟小吃啊。


   沿著目黑川,除了有櫻花可以賞以外,也有很多不錯的小店,可以順道逛去代官山.這個SPOT大推.


   再來一張空中櫻花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