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的會話班跟二檢班應該都知道,整天可愛Tin老師的心情超Down...因為星期五的二檢班上課上得太high,以致於樂極生悲,把自己的Burberry的小銭入れ(こぜにいれ)給搞丟了。



    星期五晚上回家之後雖然發現零錢包遺失了,但總覺得只是掉在補習班的教室或者教師休息室而以,應該很快就會找到,因此整夜也沒想太多,倒是也睡得很安穩。(我還被Olivia老師開玩笑,說掉了包包怎麼還睡得著...)


   週六早上一到板橋分校,就請分校人員幫忙打電話去站前三校幫忙看看有沒有皮夾掉再那裏.....不過.....站前Nedia現場找了801教室及教師休息區之後,傳來了噩耗....「沒有耶!都沒有看到ㄝ」。頓時聽到這個消息,心都涼了一半。天阿...我的黑標Burberry...


    中午休息時間,感謝教務Deborah又幫我電話追蹤,但是仍然是「沒有!」。下午四點半,我又不死心地請Will幫我奪命再Call站前分校。傳來的答案還是「早上找過了,中午找過了,現在又找了一遍...還是沒看到」。哇....諦めかけていたが,誰叫你們Tin老師就是這樣地あきらめが悪くて,又自己下課後親自跑去站前三校找。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要自己找過一次,才會真正死心。去了,找了自己的置物櫃,果然沒有...801教室,果然也沒有。跑到教師休息室,遇到了宋老師,順便跟她訴苦一下。突然,我看到教室休息室的桌子前方,放有一個軟木板,「ひょっしたら」と思って、後ろを覗いてみたら、やった~~~~!


    太好了!!果然零錢包就掉在軟木板後面。.....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同學們,要撐下去,檢定才會考得過的。(Tin老師也太會扯了).....以上故事皆屬實。


P25「~に基づいて」:事実に基づいて書いたもの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