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除了有所謂的唐人街以外,還有韓國城阿。大家應該都知道橫濱的中華街很有名,但你們知道東京也有コリア・タウン(Korea Town)嗎?就在JR新大久保駅(しん・おおくぼ)前。



    新大久保前面,(上圖),四處都可以看到韓文。而且還有一堆韓國料理的店,以及韓流偶像周邊商品的店。我還沒去過首爾,不知道韓國是不是就是這條街這樣的感覺呢?


   


    不過讓我最感動的是,韓國成,居然有賣台灣的豬腳麵線跟排骨飯ㄝ...好懷念喔。(雖然我在台灣也都不吃這些東西)。




    整條街上,不時可以看到說韓文的韓國人,讓我覺得有點時空錯置...我在東京ㄝ...怎麼不是いらっしゃいませ跟こんんちは呢?^^




    就像上圖,一堆在賣周邊商品的店,而且裡面都是師奶級的居多喔。實在佩服日本歐巴桑的追星狂熱...。彷彿可以聽到師奶們大喊「ヨンサマ!愛してる...」。




    有機會不妨可以來這個很少旅遊書會介紹的新大久保駅走走,看看不同的東京也不錯。上圖出站後,網圖片左邊那個方向走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