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體驗看看阿聯酋的Boeing-777300ER 新型頭等艙包廂式產品了,每每都在雜誌上或網紅YouTube頻道上看到這樣的座位,都會心生羨慕,這次就給它發狠,瀟灑坐一回!

  整架飛機只有六席的尊爵頭等艙,只要把門關起來,就宛如個人高級小套房。全皮的座椅與賓士公司合作開發,號稱NASA的零重力座椅,只有羽田到杜拜線才有這樣的艙等,關空跟成田可沒有(台灣也沒有)。而且羽田起飛的班機,還會有專屬司機來我家接送喔!

我的位置是靠左,有窗戶。但中間位置包廂並沒有窗戶,為了不讓你像是在密閉空間,他們還裝了三個螢幕來虛擬出窗戶的樣子,還蠻有意思的。

一進飛機就是香檳王ドンペリ迎接...

 設備豪華,應有盡有,宛如個人小房間。

 還會奉上小點心以及咖啡。

 來一杯 Cosmopolitan,享受一下極致奢華。

 頭等艙跟商務艙最大的不同,就是在頭等艙你是有名字的人。空服人員都用你的姓氏稱呼你,但在商務艙她頂多就叫你先生、小姐(我記得好像是這樣)。

 餐點因為是晚上班機,所以只有簡餐跟早餐,但隨時點隨時吃,想吃的時候隨時按座位的按鈕call空姐,就會幫你獻上豐盛的料理。

 

 

 加入阿聯酋的會員,然後坐頭等艙的話,網路可以無限使用,雖然是在空中,但速度也蠻快的。講Line看臉書都不成問題。

我吃完飯後去上廁所,回來後空姐就把我的桌子收乾淨,床也鋪好了。

 雖然商務艙也是平躺,但就只是平躺而已。頭等艙空姐還會幫你放床墊,給你枕頭還有被子。照理說應該很好睡才對,但我只要不是自己的床都很難睡著,所以也是半夢半醒。

 手機也不需要開飛航模式,因為飛機上有手機訊號可以漫遊,只不過打一分鐘很像要六百多塊日幣,正常人應該會用Line講就好。

 快要到達杜拜時,其他艙等剛好有台灣籍的空服員,她還特地來打招呼,高雄人。在飛往杜拜的頭等艙上,和客服員夾雜台語的交談真的是難得的體驗。

  

隔壁沒有窗戶的包廂,設有螢幕,讓你看起來像是虛擬的窗戶。圖片中那三個都是螢幕面板喔。

  機上的過夜包。聽說男生與女生的是不同的。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