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ィナーレ, Finale。 源自於意大利文,也就是「終曲」的意思。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剛才看了一下總發文數量(雖然我也發了很多無聊的廢文),這篇是第853篇。

    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Yahoo部落格首頁,已經說要從後天開始提供部落格的備份,搬家。今年年底,就要把部落格給全部關掉了。

    也好。雅虎的部落格,最近使用上越來越不方便,Po上超連結,也不會自動設定成讓你可以自己連結外部網站。PO影片,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用內嵌式的方式,讓影片可以直接出現在文章中。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我之前N2的聽力,無法完整PO完。這裡也跟大家說聲抱歉。

    Yahoo的公告中提到,9月2號,開始備份之後,無法再繼續新增或修改文章。這也意味著,這就是最後一篇Po文了。原本只是很單純地,要跟大家分享生活大小事,沒想到日積月累,也已經八百多篇文章了。也很感謝各位同學及朋友的關注,支持。我不會考慮使用Xuite等有的沒的,操作不習慣的東西。(我老了。)舊生,以及舊朋友,如果不嫌棄,歡迎來加我的Facebook(不過我裡面常常亂抱怨,罵人喔),請你加我之前,傳個訊息告訴我你是誰,什麼時候的舊生,或著貼出你在這個部落格的哪篇文章跟我互動過,讓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亂加人來進社團騙個資的。(你沒傳訊息給我,告訴我你是誰的話,我可能無法加入你喔。)

http://www.facebook.com/peko.meimei

    最後,也誠心祝福大家天天開心,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