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衰...很像所有的同學都知道了。下面就是傳說中的電腦。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台的,很漂亮。只不過它就這樣給我莫名其妙昇天了。當初又沒有安裝光碟。不知道要去哪裡討救兵。




    來,各位期待已久的蟲洞。這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worm hole。不知道會不會有別的時空的生物跑出來。(SORRY...我很喜歡看SF影集 Star Trek。)


PS:


ワームホール:(物理)時空連続体の構造で宇宙の異領域を結ぶ仮説上の連絡路(大辞林)




有沒有看到一個特別大的洞。那隻大隻的被我親手捏死的。




    整排ㄋㄟ。我都快氣死了。.....有人一定會有報應。做這種虧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