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華航可以讓我在出發前一天訂票。果然,日本離我們真的很近。星期二下午決定要去,就真的星期三一大早就上飛機了。同學們,要把握青春享受人生阿。偶而像我這樣瘋瘋的說去就去也不錯ㄋㄟ。


    東京真的很近...



    我就是搭這台小飛機去的。其實說小,也還蠻大的了。




    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外國人用的SUICA加上Narita Express的套裝。只要3500,可以座Express到東京,且SUICA裡面還有1500的額度喔。回國還可以拿這張去退,退了還可以還你500元。等於只要三千元。還真划算。


PS...買的時候要出示護照。於成田機場的切符売り場有販售。




    做到快到東京的時候,我看到正在建設中的Tokyo Sky Treeㄝ。這座將會比東京鐵塔高的遼望台,預計於2012年完工。




     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看東京的SUPER VIEW的地方囉。


關於東京天空樹,可參考它的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skytree.jp/




    再來一張。Sorry...Express裡面拍的,難免不清楚。要看清楚的就自己去看吧。只要三小時而已。(我一直在慫恿同學說走就走^^)




   從東京坐JR到新橋。因為要去逛浜離宮(はまりきゅう)。這次是放鬆之旅阿。當然要去看看德川將軍的庭院囉。




    往汐留(しおどめ)一帶看過去,果然高樓很多。




  JR新橋的出口,就是ゆりかもめ的入口處。可以搭去台場。




    去浜離宮的途中,會經過日本電視台。可以進去逛逛。當作你的散步行程之一。




    因為這裡我已經來過了,所以這次就沒有給他走下去逛...
    改天再PO浜離宮裡面的照片...我愛睏了。明天還要早起趕稿呢。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