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覽車,也下午了。11/30日,NY行也只剩今天了。隔天一大早就要搭飛機回台。最想去的一個地方,再去一次。中央公園。



    不過天氣真的不太好。




   今天打算到中央公園上面的蓄水池,也就是古根漢正對面那裏去看看。一般旅遊書,都不太會介紹中央公園上面這一帶。但,我就是想去看看...




    古根漢...第五大到這邊其實很難將它的全景拍出來...




   正對面就是進入中央公園的門囉。不知道為什麼叫做 Engineers Gate...




   公園裡面第一圈是車道。




   過個馬路爬上樓梯,就是蓄水池了。




   延著蓄水池,有人行道。如果不是因為今天下雨,我還真想沿著整個池,給它走一圈。




    很大,上面還有直升機在飛...




    真的很大...




   好棒...如果我家附近有個這麼大的,像湖的蓄水池,不知道多好。



    就這樣,紐約行的最後一站,只有來這裡看一看。沒機會走一天。沒關係,我相信過幾年,我會有機會再來走一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