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剛剛的Century21,因為華爾街(ウォール・ストリート)就在附近,當然要順便看看這個掌握全球金融的一小條街囉。



   途中經過著名的三一教會(トリニティ教会 Trinity Church)...名子聽起來很像台北某補習班的名子,哈哈。




    很多觀光客都會在這裡拍照。剛好有個印度阿三,也叫我幫他拍照,我也請他幫我拍。但當下還真有點怕它就拿著我的iPhone4就開溜了。^^ 不過想想,iPhone4在NY應該是廉價品。而且超級泛濫,路人看到10人當中,有9個人拿iPhone4。




    證卷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ニューヨーク証券取引所)。這條街真的有夠小,要拍全景根本不可能。




    轉個頭,對角就是Federal Hall(フェデラル・ホール)。聽說就是美國第一位總統喬治華盛頓宣誓就職的地方。所以前面還有他的銅像。




    華爾街小歸小,但還蠻多令人驚艷的東西。像這個,Tiffanyㄝ。




    又見川普...。真有錢。光這一棟應該可以換整個帝寶還有找吧,我猜。




    看完華爾街,往下走,就可以來到公牛的地方。有源源不絕的大陸觀光客來整團拍照。我也有去摸公牛喔。照片PO在FaceBook。




    再拍一張公牛的屁股。有夠翹。




    公牛的屁股,正對著スミソニアン・国立アメリカン・インディアン博物館(Smithsonian National Museum of the American Indian)。



    再往下走,就到了這個昨天要去坐遊輪看自由女神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