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要換手機了,不過我是個腦袋不好的人,怎麼樣都學不會新的東西。正好iPhone 5s也要上市了,想說,既然只有多了指紋辨識,沒什麼新功能,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人排隊才對。

IMG_1489

 這次日本,只提前開放iPhone 5c預訂,如果你想要買5s只能當天現場排隊。網路上大家都在流傳,說什麼因為這次日本備貨量很少,所以不開放預約。不過我覺得這是蘋果想要炒話題,叫大家去排隊的伎倆吧。

IMG_1490

  日本今天早上八點正式開賣,我起個大早,想說乾脆來體驗一下一窩蜂的感覺,走到新宿西口的ビックカメラ,才早上6:40ㄝ,居然已經排了一堆人。於是我順道問了店員說,你們今天備貨多少台,總該知道一下,才會知道自己是不是白來一場。沒想到店員說不知道,而且還說,有可能現在排也買不到了。我不是那種很瘋蘋果的人,想說就算了,當作散步,不排了。

IMG_1491

  這時突然想到,很像新宿西口也有另一間,ヨドバシカメラ,就去看看吧。沒想到這間排的人還比ビックカメラ多。艾...還剛剛好拿到死七八這個號碼,想說根本不想排,乾脆掉頭就走。

IMG_1498

  結果,我的決定是對的。什麼啊,下午三點多出去買東西,想說順便再逛個ビックカメラ,根本就除了金色以外,都還有貨啊。那早上排的是怎樣??被當白痴耍了?? 

IMG_1501

  既然有貨,就辦吧。我本來就不想要金色,本來就打算買黑色。但沒想到黑色剩最多。那早上排隊買黑色的人,不知作何感想,哈哈。而且我完全沒有排到隊,就直接買了。

IMG_1500

   早上媒體還在播,有人在銀座蘋果旗艦店排隊排了一星期,看來,他們可能覺得排隊過程,等待中的時光,才是最美妙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