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喜歡聽的音樂,除了LOUNGE MUSIC以外,我也很喜歡歌謠曲。因為很有味道。

IMG_1024

  而說到我最喜歡的歌謠曲歌手,卻不是日本人,而是韓國人。チェウニ CHEUNI

IMG_1025

  她沒有很紅,但我覺得他的音樂的調調,跟唱腔,很對我的味。

 

  來,聽一首她的最新單曲,「雨の夜想曲(ノクターン)」。如何,喜歡嗎?

IMG_1022

   其實我早就想要分享她的音樂到部落格上,不過他的經紀公司很奇怪,放在YOUTUBE上的影片,都不讓你點選「埋め込みコード」,因此就沒辦法用HTML語法的方式來分享在之前的YAHOO部落格中。也因為YAHOO部落格死了,讓我有這個機會藉由痞客幫借屍還魂,因此可以使用痞客幫插入YOUTUBE影片的功能,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他的影片。

 

 來,機會難得,再來一首「港のセレナーデ」。這是上一張單曲,但其實也是翻唱單曲。這首很棒!!

IMG_1021

  就因為這樣,前幾個星期,剛好チェウニ在渋谷有演唱會,當然,我也跑去聽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會場大多是銀髮族,我這個外國人,又這麼年輕(自滿中),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不過,我喜歡這種坐著欣賞樂曲的演唱會,我其實也老了,沒辦法去跟年輕人一樣AKB那裡跳那裡HIGH!

IMG_0947  

  演唱會當然不能拍照,所以很可惜,沒有照片。沒關係,多欣賞幾首她的MV吧!

 

 倒數第三張單曲「せめて今夜は」...

 

  再來一首「ガラスの東京タワー」...

  如何?喜歡嗎?比起スカイツリー(天空樹),我還是比較喜歡東京タワー(東京鐵塔)。浪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