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奇摩的首頁,說YAHOO的部落格要關閉了。也好,反正已經變得很難用,關掉也罷。不過關掉之前,我還是會再PO一些有的沒的。也感謝長期一直關注本站的朋友們。Thank You Very Much !!



   前兩天走在街頭,看到這個廣告車,不知道是不是開的人覺得很丟臉,開得特別快,害我得用跑的趕去拍。哈哈,突然想到,第二集快上映了。於是就利用今天首映,跑去看。



   沒想到今天首映,居然演員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ㄝ!!我完全都不知道去看第一場,有這個福利。



  3D眼鏡要另外買,而且全新宿也只有 角川シネマ新宿  有上映。廳超小的,爆米花也超難吃。不知道是因為不紅??還是因為這本來就是角川書店的作品,所以才只有在這裡上映。不然照理來說,新宿的好的電影院也很多,像是「新宿バルト9」、「ピカデリー新宿」之類的都很棒。



  妖壽,走去廁所的路上看到這個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有較膽小的人,再進廁所之前就先漏了出來。



   廁所也貼了一堆無聊的節能減碳標語。還用貞子作角色。



  來,第一場結束,跟第二場開始,有演員初日舞台打招呼。我是看第二場的。(因為不想太早起)



  照理說不能拍,但是我就給它偷偷拍一張。因為我看也有幾個老外在偷拍。啊因為我也是老外啊。



   基本上,整部看完的感想就是........ 沒有感想。  自己去看吧。



  便利商店還很無聊地推出貞子咖啡,我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