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有喝咖啡,我會起肖,但是每次都要跑出去買,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因此下定決心買一台膠囊咖啡機。



  到最後決定買這台新款的Nespresso Lattissima+ ,超級方便好用,旁邊可以直接放牛奶,讓你按一個按鈕就自動幫你打奶泡,很簡單做出卡布奇諾。旁邊的牛奶可以簡單地拆下來冰在冰箱。



   當然,如果你只想喝濃縮咖啡,也可以直接就這樣小杯的一杯。台灣也有賣。膠囊平均一顆日幣77元,台灣賣台幣21元。似乎價差不大。

   不過恐怖的來的,我覺得台灣人的錢真的很好騙。去他們的官網看,一台要價台幣NT$ 14,800 !! 真妖壽,我也才買23000JPY而已(NT.6900),也差太多了吧!

https://boutique.nespresso.com/tw/machines

  而且還只有紅色的,難怪網拍一堆人代買日本進口的。不過這台很像很缺貨,我去買的時候,店員有說也有台灣人去搬!不過因為沒現貨,他只好放棄。我也是等了一星期才送到我家。



  除了可以做熱的卡布奇諾跟濃縮咖啡以外,你也可以自己用冰塊,牛奶,作出味道不輸星巴克的冰拿鐵喔。



   今天下午時光,坐在高空中喝咖啡。(≧∇≦) 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