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來到了很喜歡的大阪王將,以前每次去吃都覺得很美味。因此,只要想要享受一下下,就會走到新宿二丁目附近的這間品嘗。



   不過不知道怎樣,突然覺得最近吃起來很鹹,頓時感到一陣不滿足感,艾... 突然覺得日高屋還比較好吃。



   反正都走到二丁目這邊了,突然想起最近很紅的拓也哥,好,叫Siri帶我去朝聖景點,コレステロール看看。哈哈,剛剛吃完高膽固醇的東西,現在就來膽固醇。 凸^-^凸 當然,因為是中午,所以沒能見著拓也哥本尊。



   過幾天,到了中目黑去散步,吃了アトラスタワー中目黒裡面那間Family Resturant...サイゼリヤ、ㄝ
,就真的很普通。



  不過前幾天跟朋友去新大久保吃韓國烤肉「プングム」,這間倒是還不錯吃。不過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而且,裡面居然收不到訊號,害我想打卡也沒辦法  $_$



   不會烤,也沒關係,服務生會幫你用到好。還會幫你切片噢。看著看著,肚子又餓了。



  台灣現在這瓶ほろよい,喝了搖曳,廣告也打得很兇。不過口味沒有很多種。日本大概有12種以上!!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練乳いちごサワー」,不過很可惜,這是冬季限定版。最近找遍了各大超商,超市,カクヤス,以及 ドン・キホーテ,都沒貨。很像因為期間限定,都被下架了。唯一前幾天,剛好在高田馬場的ドン・キホーテ,被我挖到了一罐存貨,趕快買回來好好享受這最後的味道 ♪───O(≧∇≦)O────♪




  有沒有吃過印度料理,我家樓下有一間印度料理,上面這樣的套餐才七百多日元,不貴ㄝ,那塊很大的東西,叫做ナン(nahn)...還蠻像沒味道的蔥油餅。有機會可以去吃吃。



   聽說天下一品的こってりスープ很有名,是老闆花了很多時間精心研發的。這種湯頭到處都沒有,只有他們獨家。當然,這天來到了新宿西口的天下一品,嚐嚐所謂的「こってり中華そば」,天啊,味道真的有夠濃。不過,我吃不太習慣。但聽說很喜歡的人就是很喜歡。



   不過他們的炒飯(チャーハン),以及餃子(ギョウザ),倒是很對我的胃口。

   就這樣,以上就是這幾天的亂吃外食!報告完畢。


and...

part 2 底佳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in-sensei/article?mid=7178&prev=7189&l=a&fid=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