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優閒的下午時光。因為檢定考快到了。


    剛好難得,今天下午沒有任何預定,整天只有晚上的N2班而已。於是心血來潮,跑去站前閒晃。


    雖然每天都出現在站前,但都是為了上課而去的,因此也沒空好好逛逛。



    晃到了站前大亞百貨四樓,發現有賣這個懶骨頭(不是MUJI的,是一間叫做大網家居的),因為MUJI太貴><。


    於是想說買來,以後可以跟Peko and Meimei一邊音樂,看雜誌,一邊喝咖啡。




    坐起來還蠻舒服的,但我只是稍稍起來,去泡杯咖啡,沒想到就被這兩個小朋友給占領了。可能他們想說這放在他們小窩的前面,所以是他們的吧。^^




    去站前逛逛,當然不能忘記佳佳唱片跟北車上面的台隆手創館。發現松田聖子又出新專輯了ㄝ。


    所以今天下午就在松田聖子以及小狗的陪伴下,看了一本旅遊雜誌。(突然覺得好悠閒...好幸福 ^^)




    我的幸福感,其實蠻容易被滿足的。一杯咖啡,一張CD,一本雜誌,一個放空的下午,再加上一包入浴劑,頓時解消了連日來的疲憊...




    人在很忙的時候,就想到處跑。同學們應該都有感覺到,最近我上課時總是想著要去玩^^


    今天下午就透過るるぶ雜誌,讓我做做夢。加油!再半年就11月了。11月中就是我可以請長假出國玩的月份了。




    .......and PS:


    上次上檢定班時,聽櫃檯的阿妹講,有同學專程替可愛TiN老師,送來上面的小狗點心。都沒有留下您的大名,害我都不知道要感謝誰。


    在這裡,我先向peko跟meimei向妳說聲謝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