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班,是我在時代國際6年多來,送走的第10班N2班(不含N3,N4班)。直得紀念的一班ㄝ。


   2010年五月開始,到10月23日結束。從B教材開始,幾乎同學們從第一次開始,到最後一次結束,原班人馬沒人跑掉。真難得ㄝ。真的是值得紀念的第十班。


除了一位大姊今天有事不能來。真可惜 ><




    現在有點後悔用iPhone4來拍畢業照,因為有點不清楚。太可惜了。




    上面這一張顏色有點怪...而且照了好幾張團體照,還是有幾張模糊掉了。




    班上兩位很認真的美女,每次會給我Eye Contact的,就只有你們拉。




    什麼,中場休息居然給我睡成這個樣子,有這麼累嗎?


    沒辦法,今天檢討N2模考題,會累到ㄘㄨㄚˋ塞,也是難免的。




    左邊都是帥哥的天下。有三位美女。




    右邊都是美女的天下。有一位帥哥。阿怎麼沒拍到...><



    iPhone4自拍...




   iPhone4自拍2...國中老師and超級阿宅。上課都會跟我互動,感謝你化解我的冷場。^^




    自拍3...少數會理我的女生A




    自拍4...少數會理我的女生B




    自拍5...少數會理我的女生C


    看完今天的照片,我唯一的感想就是...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