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函館到札幌,搭特急也要3個多小時,而且北海道的新幹線,很像要好幾年後才會通車。因此,這次就規劃途中下車(とちゅうげしゃ),去登別泡溫泉。



    從函館到登別駅(のぼりべつえき),大概要2個小時。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吃餐廳的バイキング(台灣講Buffet),填飽肚子,準備出發往登別。





   來,這是我的早餐。很豐富吧。





   函館駅長這樣,蠻小的。不過等一下到登別駅,你會更嚇一跳。





   我搭的是「特急スーパー北斗7号」,前往登別。





   途中可以看得到湖ㄝ。





   如果你坐的是電車行進方向的右邊,還可以看得到海景。很舒服喔。所以如果你有機會,去みどりの窓口買票時,不妨要求一下靠海的位子。





   這就是傳說中的登別駅...夠小吧。比九份的車站還小。





    前面有鬼.....因為登別溫泉有地獄谷,所以到處都有鬼的雕像。





   我住的就是這間「ホテル・まほろば」...千萬別以為你有辦法從車站走到溫泉飯店,因為超遠的。而且接駁車又超少的,所以拉...我又叫了小黃...。


   到了,這就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