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走一段路,到深大寺溫泉去泡湯,享受一下囉。



    來看看Guide Book, 跟據上面所寫,從布多天神社走到溫泉大概要20分鐘左右。


    上圖有紅色的路線,那就是我當天所走的路線。(還好有iPhone的定位,不然我一定迷路)


    這裡替中華電信打一下廣告,數據漫遊每天只要299元台幣,就可以傳輸40MB。


    如果超過,一天最多收到599元台幣。也就是說599元吃到飽。不過如果你只是像我一樣,臉書到處打卡,偶爾定位一下,應該是不會超過40MB才對。




    日本住宅區的房子都很棒。又安靜。讓人有想住在這裡的感覺。




    公寓也蓋得不錯。




    沿途剛好有看到人家在蓋新房,就拍了下來。




    終於,走到了「野川」跟「中央自動車道」的交叉點。也就是溫泉近了。從這裡走過去大概只要3分鐘。




    到了...「深大寺温泉ゆかり(じんだいじおんせんゆかり)」。感覺上不會有觀光客來。因為就像是個隱身在住宅區的溫泉。實際進去泡,客人應該都是住周遭的阿伯。(有一個老外...應該跟我一樣是來觀光的。)




    入口在剛剛那個大看版的左下角,害我找半天。




   一個小時1100日元,後払い(あとばらい),使用後付款。如果超過一小時,以1650整天的料金計算。


   聽說有採取風水,所以越泡,運勢會越好。溫泉的顏色是黑色的,很有趣。男湯那裏還有三溫暖。


http://www.shiroyama-gr.co.jp/yukari/index.html


    官網自己去看看吧。


    門口,泡完溫泉真舒服。下次可以自己用走的來這裡,泡泡湯,然後再去深大寺找鬼太郎。蠻不錯的散步路線。




   往溫泉左邊的斜坡走上去,就是以日劇「ゲゲゲの女房」聞名的深大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