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你們班畢業了,我終於暫時有一天可以放假囉。(不然現在這樣爆班,其實很累)...


    這一班說來話長,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我的班級。原本是黃老師的班,但因為他「出國深造」(真的是去深造),所以這班就派給我啦。從第21課開始教。不過畫面上很多同學也都是事後加進來的。



    1月4日,倒數第2堂課。原本有兩位同學最後一堂不來,所以才特別提前請吃PIZZA。




    左邊粉紅色美女,現在正上我的中級日文班,所以還會見面。黃色美女,則是我以前五專學長的女人...(朋友啦,等一下又被打)。世間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




    正面第一位美女,原本是站前週四福利麵包班的,剛好這堂來補課。你就這麼吃了兩次PIZZA,哈。




    有人特地帶來了open小醬的杯子。


------------------------------------------------


    事隔一週,1月11日。今天把一位舊生也call過來跟大家聚聚,所以又被坳了個雞排.....。老師難為阿。




   原本是要喝飲料的,結果大家居然很團結地說要吃雞排...




   後面大哥即將要去大陸。厚...都不來前面講講話。




    右邊美女就是今天的來賓。特別過來請老師吃蛋糕的舊生。




    最後一堂還是要上課的,看大哥這麼認真地站起來準備。




    上來寫吧,寫謙讓語。大家的日本語第50課。




    上完課後,大家談笑風生。


     但是很可惜的,團體照照得很模糊,所以就沒PO上來囉。臭南西,你這個iPhone癡,都不會好好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