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又來到了一個展現出自己有多無知的地方。 MoMA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位於53街,近第五大道。上圖右上角那裏就是主建築。




    再拍一張門口。


    看了三個博物館,就這一個,人最多。可能是因為就在是中心吧。




    裡面的賣店居然有無印良品ㄝ...(也有我看得懂的東西,不容易喔)




   還有賣這個我妹送我的北歐櫥窗...135美金,實在有夠貴。




    建築物裡面構造也很新穎...Modern Art阿...




   看不懂...




   蘋果電腦ㄝ...




   腳踏車跟機車ㄝ...好像偉士牌




   車子ㄝ...




   直升機ㄝ...




    這裡很像展出建築...




    這也看不懂...




    看窗外好了,什麼都不懂...近代美術還真難懂...




   這個我知道...因為星期一會話班,某位同學的鉛筆盒就是這個安迪渥荷的瑪麗蓮夢露...


   『金色のマリリン・モンロ』 Gold Marilyn Monroe / 1962年


 アンディ・ウォーホル Andy Warhol




    這個我也知道...因為某家信用卡有廣告。


    剛好還有團體客人,因此有導覽小姐用英文解說。我也是在這裡鴨子聽雷。


    『星月夜』  The Starry Night / 1889年


 ヴィンセント・ヴァン・ゴッホ Vincent van Gogh


    (大家的日本語第40課有教到這個單字)




    這幅我就不知到了...




    五樓大廳...




   五樓往下拍...




    沒有進去看...




   蜘蛛網嗎?還真的是「藍色蜘蛛網」。



    走在長廊的阿桑...




   大廳...




   兩台電扇對吹,中間的錄音帶居然不會掉下來。原來這不是物理,是藝術阿...




    路邊有一堆烏鴉...


    怎麼我看美術館,到最後都淪落到這種地步。平時沒什麼培養藝術氣息,這時候就會感到一陣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